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为什麽觉得他们内耗呢 (第1/1页)
我觉得他们做事超Ai敷衍的 两方是两种状况的对我的行动 反正我因为他们再内耗而觉得不需要去注意 为什麽觉得他们内耗呢 是因为我去住院三年三个月有所改变 而他们却以一般病人的投S认为我也会这样 也没有在依委托认真的调查阿 所以我才会知道根本是金光党 然後让崔家那些小子认为我是什麽鬼怪 每次在店里遇到这种人 就觉得他们g嘛鬼鬼祟祟的 如果是要赌我考试即去上教会或上班 我也把住院前的坏习惯忘得一乾二净了 所以 留下的 也只有我差不多六点起床打扫 而那些人可能太过在意 而隔着巷子就在〝赌览〞了 根本不知道我已经感变了 然後一直往〝赌览〞的情绪想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[原神/空all]你和阳光都要在 , 穿成小妈文学后引诱儿子 , 四季晴雨【NP,青梅竹马】 , 逢冬候雪来(兄妹 1v1 ) , 雪虫 , 去似朝云无觅处 , 这是谁的罪恶? , 嘘,秘密! , 跑不掉 , POPO蓝白疯狂创作大PK_白队(情)- 闭上眼睛 , 锦衣强取 , 初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