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【纪录】曾在FB发表的杂思念想集合_闪闪发光 (第1/1页)
2018年12月19日|关於动画 最近对生活感到疲乏和困倦。 重看了猫的报恩,突然觉得放飞已久的自己好像又能继续起步了。 我有种自己整个人生总被动画C控的感觉,很多时候我都是因为看着某个角sE在那个虚幻的故事中成长而被勉励;很多时候我会试着代入那种情境、抑或cH0U离自身,像是从电视机外面窥看自己的一举一动,然後才会知道自己有多懒惰、会想着如果这种家伙放在电视上作为故事核心,那看起来会有多糟糕。 我还是会看名人或真人的经历分享、会找寻真实中他人所渡经历做为参考,但是像动画这样趋於理想而美好的步伐,对我来说效果是最好的,屡试不爽。 这实在很蠢、更是显得中二、有时混淆了身分,但是我又有些庆幸自己有这种莫名其妙的系统 有些庆幸自己直至今日还能被这种单纯如骗小孩般闪亮亮的东西x1引。 不知道这会维持到什麽时候,在我对动画还有感觉的现在,只希望它能带给我多少动力是多少吧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沉浸式拍戏zuoai(np 高h) , 被恐怖boss大草特草的日常(人外) , 装傻王爷与腹黑皇后 , 都市传说女友饲养手册 , 恋与制作人同人集 , 以茉莉花之名起誓 , 扣了不良少年情敌的批之后 , 请多多关照 , 引路人 , 乐在首尔 , 我靠催眠系统走上人生巅峰 , 【短篇】越虐越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