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:是中「ㄆㄟˊ」! (第1/1页)
浅焙、中焙、深焙——我知道很多人都会把「焙」读成「ㄆㄟˊ」有的部落客的内文还会打成中「培」,这不要紧,对我来说能G0u通就好,所以从来不会去特别纠正客人的读音当然也没必要XD。 只是我没想到有一天会被客人纠正。 我:「今天咖啡豆有浅ㄅㄟˋ跟中ㄅㄟˋ,请问要哪一种呢?」 客人:「喔??我要中ㄆㄟˊ。」 我:「好的~」 几秒後—— 客人:「小姐,是ㄆㄟˊ不是ㄅㄟˋ,中ㄆㄟˊ。」 我整个就是:?????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灼芙蓉(限) , 误入魅魔的领地 , 堕落的伊甸园(恶女/系统nph) , 黄色废料发泄地 , 公子留仙 , 岚山高校物语 , 《我的英(退)雄(隐)时(生)代(活)》卷五 风云露德兰 , 【虐杀 硬科幻 r18g】一亿次死亡 , 错嫁--盛宠邪妃 , 天庭群仙会神剑灭魔记 , 全民异能 , 重生七零:做糙汉的掌中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