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不知道别人(或别的种族)的看待吧 (第1/1页)
我觉得那叫异族大屠杀的年代 光是当时的一些大屠杀事件 我就觉得 日本战国时代或更早的过去 就有武家失败了就切腹自杀的风俗 一直锁国到裴里美国舰队的黑船来袭 才打开锁国的日本 我想是各武家都长期没有接触过外国的概念 就是直到攻打别的国家 才会有着 人家战败了 没有切腹自杀是一种耻辱 然後就到处大屠杀 光是人跟人不熟识就会产生误会 我想这一点因为各国风俗都不同才会发生战争 我想这一点是很好理解 当时的屠杀心理 应该解释成 日本当地有战败没有切腹叫做耻辱 而觉得该帮他们补上一刀 而不知道别人或别的种族的看待吧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对照小奶包,她被七个舅舅团宠了 , 信徒(GB/合集) , 竹马是不能变成妻子的(双) , 《角色档案》 , 皇妓(NPH) , 快告诉我,你不是妹子! , 关于我被表妹逼着看狗血小说然后不小心穿进去了这件事 , 疯批老公cao死我(高H) , 【SHINee温民】A-Z极短篇-天使伤患衍生 , 被绿后,睡了他室友 , 快穿之浪里个浪(H) , 狗咬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