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在崩溃前辨别自己是否无病的方法? (第1/1页)
因为担心着自己是否没事找事做、没愁强说愁 所以不敢告诉人 虽然知道了分享情绪不是选择,而是人类的基本需求之一 知道情绪不与人分享,人会坏掉 但,我不知道这些情绪是不是我制造出来的啊 我的焦虑、我的恐惧 真的是「应该」的吗?是「真实的吗?」 是不是我为了让人可怜我、同情我而擅自制造的? 我不知道啊 所以我、也不知道该不该讲啊。 这句话虽然这样说、但其实我希望别人夸奖我 这举动虽然很蠢、但我只是想缓解尴尬 我问这个问题不是真的为了答案、而是希望自己的想法被认同和安抚…… 诸如此类。 总是反覆思考自身各种行为之意图 然後很累。 很累但是 不Ga0清楚所有行为和情绪可能的动机,就会被本能左右而不自知 我不想这样 我想当个知道自己在做什麽的人 但好难 所以 然後 因此 我就很累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金鹧鸪 , 【兄妹骨科】烂泥 , 樱满高校之恋爱物语 , 神奇脑洞小短篇合集 , 甘愿[校园1V1] , 离人 , 暗恋对象居然是吸血鬼 , 碎日的笼中鸟 , 如果杀手去快穿【快穿NP】 , 农科院男大生今天也在努力耕地。 , 云霄飞车(nph) , 快穿乙女游戏里的大奶心机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