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写作篇:文笔 (第1/1页)
写需要文笔很好吗? 不用。 够用就好。 够用是指能把故事顺顺的说出来就好,漂亮的修辞,厉害的结构是锦上添花,都是蛋糕上的装饰物。 很久很久以前就动念想写,但迟迟没有动笔,只因觉得自己文笔不好。 现在,写了几个後,我的文笔是b当年进步了,但有很好吗?其实也还好。 文笔和钱一样,永远都觉得不够用。 当然,可以的话,还是想把蛋糕装饰的好看一点.........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【主受】清冷的我不可能是绿帽癖 , 我在天庭开妓馆 , 浅海 , 不知其苦 , 逃跑后被抓回来爆炒了(骨科) , 叶罗丽gb:开局抽到七宝琉璃塔 , 就想睡了对门邻居(青梅竹马,1v1) , 隐 , 堕[封神第一部]殷寿右向 , 再见 , 零落成泥(双性/冰恋/轮jian) , 半点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