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台湾人,就是很窝心阿 (第1/1页)
其实现在台湾的人民 是会给人家竖起大拇指的说bAngbAng啊 早些年台湾人很喜欢帮助人 完全是一些需要援助的国家 政府会说:那是实质外交 但是我们台湾人 无论政府是谁就是对那些国家〝就甘心ㄟ〞 而中国就是一个劲的经济植民 说到〝中国〞这两个字 自古就是自认世界中心才叫〝中〞国阿 台湾人 就是很窝心阿 人家就算是断交了 还是很感念台湾过去的援助阿 这是我们的国际强势阿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偷jingzi的恶毒炮灰 , 双性美人yin荡合集【高hluanlun】 , 逃出惩罚世界 , 初雪来临前 , 亲吻兄长 , [文野同人] 某科学的横滨和不科学的超能力者 , 起点主角和晋江攻穿进海棠 , 她流出的血是葡萄汽水? , 神的金丝雀(逆袭NP) , 毒(软禁play,出轨,互虐) , 短篇们的营地 , 难言之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