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有钱而没有赚钱的需求的话,自然不会去学赚钱了 (第1/1页)
事实上 b较多人是因为长年放逐在国外 或者是不住家里 才会容易学会外语 就是小时候常听姑爹们是怎麽教自己儿nV的 就有一个说法 就是让他们一个人长年在国外 为了要生活 就会说了 这跟NN他们到台湾的状况完全一样 可以说不只是从零开始 所以我特别清楚为何会觉得〝有钱才能生活的过日子〞的方法 也就在我而言是 常常讲中文普通话习惯了 没有讲外语的需求 就永远无法学会 有钱而没有赚钱的需求的话 自然不会去学赚钱了 我们家就是儿nV小时候就被要求踢出家中 靠自己的力量在国外生存的 是因为有钱吗 我小时候就是真的以为是有钱才办得到的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《九天女帝的下贱渴望》 , 我被鸟偷走当老婆这件事 , 庭园世界冒险 , 被欺压的可怜大皇子(双/np) , 邻家翘保姆 , 吾命骑士同人 , 【abo生子】假嫂子真爱人 , 天陆同人文──我们的曾经 , [文野同人] 某科学的横滨和不科学的超能力者 , 风暴蝴蝶 , 人妻与黄油NPC【NTR 高H】 , 罪妻撩人:薄太太在线虐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