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头条:生物的哀伤(一下第一次段考) (第1/1页)
今天早生第一节生物课老师发下考卷了,我看到成绩心里五味杂陈,这成绩该怎麽评价呢,该怎麽说,这成绩b我预估的好一些但和我以前的成绩b起来有点差了,这让我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,让我有点无语 我们班这次考一百的有四个,其中有一个在拿到考卷後不知道在发什麽疯,在那边叫,看起来就让人超想打他,还说什麽回家之後要放Pa0庆祝,虽然我知道他很不正常但他为什麽可以把自己好好的一个人Ga0得那麽欠揍,真的很难理解。 总之这次考得有点差,下次再接再厉。 用手表打真的很麻烦…多多支持! 2024.3.28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窥觑(母子luanlun) , 天之骄子被催眠后 , 跑不掉 , 阴暗批也要被强制? , 搞艺术哪有不疯的 , 【短篇】越虐越瑟 , 活泼可爱的继母大jiejie , 勾引高冷篮球队长 (高H 1V1 SC) , 见证 , 我不做渣男 , 多汁大乃美人被粗暴肝坏合集(高H) , 他们的故事